野生蘑菇

只是没素质路人一枚。

死侍x阿贾克斯 清水文

#死侍x阿贾克斯


两个小屁孩独处的365天#

                         小电视——疑车无据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我们实验室还是保留了一点“人性”的:在最东端的一个小房间里,放着一台电视,和一个沙发。另外,我们还有每天额外的十分钟休息时间。

  但可以肯定地说,整个实验室里的人,都没心情去那。即使在宝贵的“放风”休息时间。

  呃……除了韦德。

  所有实验品都在担心能不能撑过明天,他却在思考去房间看哪部电视剧。

  “喂,你几乎天天做实验,不无聊吗?”

  “阿贾克斯,你身边唯一能和你说话的女人就是那个暴力变态女了,不……她不算女的。你不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吧!口味那么重???”

  ……

  对此,我唯一的回答就是沉默不语

 

  这天,休息时间结束了,还不见那家伙从房间里滚出来。

  我准备亲自抓他回来。

  我打开门,首先看到的就是电视上的画面。

  嗯……就是那种从科学上来讲,关于生命的起源和延续的……画面。

  接着看到的,就是韦德摊在沙发上。

  我看了看屏幕,有看了看韦德,有些尴尬,还莫名有些恼火“韦德,时间到了……”

  他转过头来眨了眨眼:“嗨:阿贾克斯!一起爽一爽吗?”

  我走过去,把他从沙发上揪下来。

  “等等等等痛!!别揪我耳朵了!我自己会走!”

  我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样,并关了电视。他好像看懂了我在想什么:“和你开玩笑的!又骗过你了!我看的东西很健康的,那只不过一个镜头而已,很快就过去了!”

  我没听他解释,把他一路拎到了实验床上。

 

  第二天,他又想那间房间走去,我拦住了他:“必须由我跟过去。”

  “???”

  “我必须确保我的实验品绝对健康,”我凑近他的耳朵“包括他的内心。”

  他撇了撇嘴,好像想说什么,但抑制住了。

  但我知道这并不意味着事情的完结,以他的性格,一定会让事情更加“精彩”。


  安分了几天后,他突然主动提出让我和他一起去看电视。

  疑惑一定是有的,不过的确猜不出他能在那个房间里搞什么鬼——一台电视,一个沙发,仅此而已。况且他最近也没进去过。

  来到那个房间,他好像在机顶盒前捣鼓什么东西。

  “不知道是谁在这里放了一个光盘,让我看看能播出什么。”他说。

  我怀疑是他刚才自己放的,但因为光线昏暗,我没看清,没有足够的证据。

  他又摊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等待着放映。

  为了监视他,我站在房间的角落里,视线在人和电视间来回移动。

  我越看越不对劲,果然,电视上又出现了那种画面。

  “别担心,阿贾克斯,只是片段。”他笑眯眯地看了看我。


  半个多小时后,我知道我被骗了。

  这片段也太长了些。

  我关掉了电视,就这么盯着他,欲言又止。

  他也盯着我:“我说你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你不会……”他视线下移,又盯住了我的双腿之间。

  我终于知道他这是给我看的,其实就是想看看我的反应。

  我叹了口气,却突然有一种很难受的感觉。

  不是指心理上的难受,是指器官上的难受。

  对……

  仿佛遇见他开始,我的感官貌似有所恢复。

“别瞎想,不可能的。”我摇了摇头。

  果然,这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

  我走近他,在他面前一字一句地说到:“我 很 正 常 和 我 离 开 这 里。”

  正转过身,准备走开,他突然扯住我的袖子:“你说,电影里的场景会不会在你身上重演呢?不知道是谁那么幸运摊上你。”

  “那你最好希望不要有那么一天,不然你会很不开心的。”

  他歪了歪头,好像没听懂“关我什么事?”

  我把手抽回来,整了整衣领,心想“还好你没听懂。”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