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蘑菇

只是没素质路人一枚。

死侍x阿贾克斯#清水文

#死侍x阿贾克斯

两个小屁孩独处的365天#

                            突然多出来的床?

  今天天使向我请了假。虽然有点莫名奇妙,不过我还是同意了。

  没了天使我一个人也能完成训练。

  就是那个人有点棘手……

  他话真的太多了。


  我把拎到了装满冰块的箱子边上。

  “今天又想把我加工成冰冻人棍吗?”他道。

  “……”我没理他,只是点了点头示意他赶紧脱了衣服躺进去。

  “嘿,你转过去,我是一个很害羞的小男孩!”他解开衣服的扣子时,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我已经没兴趣和他纠缠,转了过去。

  不知道为什么,我头总不自觉地向后转。我克制不住。

  

直到听见冰块搅动的声音,我才转过头去。

  “你需要在里面45分钟,你知道的。”我道。

  “不是30分钟吗,大叔!”

  “你进度不够快。”

  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我无聊地环视四周,突然耳根子十分清净,我还有点不习惯。

  我意识到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了。

  额……准确的来说,还有一张床。

  “它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我想着,走到了那张床边 上面还有生锈的铁手铐。

  不过这张床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我并没有仔细观察它。

  在百无聊赖的等待之中,我只得盯着韦德发呆。

  我不禁靠近了些。

  “原来这家伙平静的脸也不是那么让人心烦。”

  他的面色苍白,两颊和鼻尖微微泛红——这是人受冷时的正常表现。他的嘴唇有着很明显的酱紫色,好像还在微微发颤。他双眼紧闭,我第一次发现原来他的睫毛很长。

  我凝视着他的脸,这五官分明却又惨白的脸,在这寒冰之中,竟有一抹残酷的美感。

  我看呆了。

  直到我听见耳边一声轻微的呻吟。

  “嗯……”

  我看到眼前平静的脸扭曲起来。

  我抬头看了看时间。

  他已经进去了快一小时了。而我却没及时让他出来。

  “他可能会冻死。”我这么想的,却依旧没动。看着他痛苦的表情,我的内心突然有了一种快感。

  “是的,我欣赏。是的,我喜欢。”霎时,我惊讶于自己到底在胡思乱想什么。

  我归去拍了拍他的脸,却发现他已处于半昏迷状态。

“真是废物。”我嘀咕着。

  我不得不过去将他抱起来,他原本和我一般大的体型却在我的怀里缩成一团,发着颤。

明明我什么也感觉不到了,但手中却有一种冰冷而又柔软的感觉。

  “就像只不堪一击的小动物一样。”说着,我将他抱紧了一些。

 

  我总不能抱着他出现在别的试验品面前。

  我的眼神锁定了那张床。

  我把他放在床上,周围没什么可以取暖的物体,我只得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他。靠在墙边等他醒来。

 

  大约15分钟后,外套下的东西动了动。一颗头探了出来。

  “你终于醒了。”

  他的脑袋转来转去,好像很呆的样子。

  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床,突然叫了起来“靠!阿贾克斯!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知道他在想什么“你昏迷了,我把你捞了上来。”

  他望了望装满冰的箱子和我的衣服,给我竖了个中指。

 

  我打开门,让他先走了出去。

  从身边经过时,他悄声说到:“我不知道这床哪来的,上次还没有,不过我并不关心,我只是不希望这床还有别的用处。”

“如果你再废话一句,也可以有别的用处。”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