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蘑菇

只是没素质路人一枚。

死侍x阿贾克斯#清水文

#死侍x阿贾克斯

两个小屁孩独处的365天#

                          七夕?晚餐?【怎么可能会有车呢】

  “阿贾克斯!”

  他在等待我的回应。但我一如既往地没理他。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他开始自言自语起来。

  “今天是你来这的第54天。”我转过身回答道。

   “不,再想想!”

  “今天是你激怒我的第54天。”我真的觉得他话很多。

  “今天是七夕节!”他像我眨了眨眼。

  “……”我没有答话,有转过身捣鼓那堆实验器材。

  “阿贾克斯……”他这次的语气变地有些试探性。

  “我不会放你去见她的。”我知道他又要问一个弱智的问题。

  他叹了口气,终于闭上了他的嘴。

  但他是韦德。

  让他不说话是不可能的。

  几分钟后,他坐在病床边,又在我耳边喋喋不休。  “阿贾克斯你不会没过过七夕节吧!” 

“今年你准备和谁过?天使那个男人婆吗哈哈哈!”

“喂!你理理我!你会送我礼物吗?”

   简直就像一个撒娇的小孩子。

   我回过身盯着他:“听着,韦德。在这里,没有任何节日。”我把他按回床上“你只需要好好呆在这。”

  他的眼睛看着我转了转,我知道他一定另有想法。

  但我并不感兴趣。

  当天晚上,我回到工作室【好吧,其实就是一间小破屋】吃晚饭,却看见一个不应该出现的东西——韦德正坐在桌子上,笑眯眯地看着我:“嗨!”

  他是怎么进来的?我很疑惑,不过并不意外,这个人总能做出别的实验品做不到的事。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请他走人:“离开。”

  他从桌子上跳下来,把我推到桌前的椅子上指着桌上那被盖住的东西:“快打开!”他的语气中透露着兴奋和期待。

  我无奈地叹了口气,正想赶他走,手却不由自主地向那东西伸去。

  我看到了一个蛋糕。

  很丑。

  上面还有奶油挤成的韦德自画像。

  “太抽象了。”我感叹了一句。

  还好他没听见,搬了把椅子坐在了我的对面。

  “快尝尝!”

  “……”我打量着他,只想让这个讨厌的人从视线里消失。

  “阿贾克斯!”

  “……”

  “干嘛,非要我喂你啊?”他手指挑起一块奶油,向我伸来。

  我推开了他:“不用,我自己来。”无奈之下,我切下一块蛋糕,正欲张嘴,韦德的手在我脸上轻轻一划。

  该死。

  但我看着他放声大笑的样子,就是生气不起来。

  他边笑边道歉,一手帮我擦掉脸上的奶油,另一手又拿起蛋糕上的草莓。

  “这次是认真的,张嘴——啊——”他道。

  他拿着草莓一动不动逼了我十分钟,我才不得不张开嘴。

  他的手指将草莓往我嘴里轻轻一送,还玩笑般地滑了一下我的唇,才满意地笑了。

 

  “一起吃吧!七夕快乐!”他还没等我同意,就拿了刀叉开始吃起来。

  看着他满嘴奶油的样子,还挺好玩。

  “其实你以后在这里可以有七夕节,而且可以不一个人过。”我小声说道。

  但他好像没听清。

  我摇了摇头,帮他擦去嘴上的奶油:“七夕快乐。”

 

  我早已失去了味觉,但这块蛋糕,真的很甜。

————————我是分割线—————————

  咕咕咕了两天终于写了【游戏真好玩JPG】我是鸽手当然不过喜鹊的节啦#

  这篇依旧是小学生文笔#感觉还是有些ooc#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俺会改进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