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蘑菇

只是没素质路人一枚。

死侍x阿贾克斯#清水文

#死侍x阿贾克斯

两个小屁孩独处的365天#

                     你要来一瓶蓝月亮吗?

“难道我没告诉过你这里不能携带私人衣物?”

“No.”他一脸无辜地摇了摇头。

我真好奇他有没有听到自己脑中太平洋的声音。

他已经犯规好几次了。每次天使都向我报告已经把他的衣物扔掉,但隔几天又会有新衣服出现在他身上。

真不知道他是哪找来的。

看来我得亲自动手了。

我揪着他的领子:“你自己脱下来还是我帮你?我不允许你再违反这里的规定。”

“什么狗屁规定,你们是喜欢扒别人衣服的变态吗?要不要我帮你出去偷几个妹子的bra回来?要对a还是对d?”

真贱。

我强忍住想一拳打上去的冲动“这是规定,我不希望因为个人衣着问题影响实验效果。”

“那就影响好了,反正你们这群变态目的不纯!”说着,他还竖了个中指。

“那你的女朋友呢?你不想康复了?只有我能帮你。”我凑近他的耳朵:“我掌握着你的一切信息,最好老实点。”

他不再说话了,拉开了卫衣的拉链。

“一说到女友就听话了。”我想,不知怎的,我有些不爽。

很快,一片光滑的披风暴露在我眼前,还有几块惹眼的腹肌。

有那么一瞬间 我都怀疑自己到底是为了维护规定,还是一开始就是为了看眼前这番景象。

不过我很快甩了甩头,把这个莫名其妙的想法赶走。

我接过他脱下的衣服:“你的衣服保管在我这。”

可能是刚才的话让他伤心了,他一脸委屈样,我没再说什么,直接转身离开。

我来到了自己的房间,端详着那件衣服:“这小子眼光不错。”

至少,我挺喜欢黑色的。

我感觉鼻尖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淡香。

我很快发现了源头。

这天晚上,我在这香气中睡得很安稳。

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第二天,我再次去看他。

“你好,阿贾克斯!我们今天做什么呢?还是把我泡在小水缸里?”他嬉皮笑脸地看着我。

“嗯…那个……我想问问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洗衣液?”刚说出口连我自己都没反应过来,但话就这么说出去了。

“我疯了吗?!”我想。

“What?Can you speak loudly?”

“……不,没什么。十分钟后,我再来找你训练。”我逃也似的离开。

他在后面喊到:“蓝月亮,中国进口,要去买一瓶吗?除菌除螨无残留。”

我没回答他,沉默着快步走开。

【小道消息:传闻第二天有一位穿着黑色卫衣的男子买光了整家店的蓝月亮洗衣液】

——————————分割线———————

这篇文章想象这两个孩子平时会在实验室里说什么,做什么,有ooc请见谅!

梗来源于LOFTER上的一篇死侍x阿贾克斯的同人文,文中注意到他们的衣服细节 于是就有了这篇沙雕脑洞

喜劳扩,磕这对的麻烦扩!爆!我!!!

评论(1)

热度(4)